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中心传出爆炸声,汽车起火可能有路人遇袭
11-09 14:34:29 来源:新华社、环球网

本文图片均来自环球网

新华社11月9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墨尔本市中心9日下午疑似传出爆炸声,一辆汽车发生起火,并可能有路人遇袭。

另据环球网报道,据澳大利亚媒体11月9日最新消息,墨尔本布尔克街传出连续爆炸声,汽车起火。警方将现场封锁,事故附近商业活动已经暂停,人们被要求留在室内。

一名在墨尔本市议会工作的男子称,他正在对面的办公楼里打电话,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这不是你在街上听到的那种普通的砰砰声,”他说。“能看到巨大的火焰,还有砰的爆炸声,全是烟雾,还有很多人。”现场目击证人谢莉·里德说。

一些人担心会发生进一步爆炸,逃离了该地区。据《卫报》消息,医务人员也已赶到现场。目前,至少三人受伤被送往医院,一人颈部受伤,疑情况危急。另一人头部受伤,尚不清楚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