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汉拉扯公交司机 车辆急停甩飞女乘客
11-09 07:38:29 来源:江南都市报微信公号

江南都市报微信公号消息,因为一人错过一站

其他人便失去了一辈子

令人惊讶的是

这事又在南昌重现

因为错过下车时间

南昌一男子与公交司机争执推搡

并拉拽方向盘

所幸未酿成严重后果

该男子被刑事拘留

11月6日,南昌公交838路行驶至高新区航空北大道附近,乘客徐某因错过站台,要求公交司机临时停车, 于是   ,徐某先是语言威胁,随后便是拉扯司机。司机被迫紧急刹车,导致,车上一名乘客摔伤。南昌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控制肇事者,11月7日,分局依法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将徐某刑事拘留。


事情回顾

6日下午3时许,“当天是下午,人流量不是很大。到站台时我特意提醒了,结果车子开起来一个男子就走过来,情绪很激动。”据当天一名目击者描述,这名男乘客是在瑶湖西站台上的车,当车辆行驶至航空北大道附近时,该乘客自言自语称车辆报站有问题。“他要在玉丰集团附近下,但线路没有相应站点。”该目击者说。通过车载监控记者看到,该名女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男乘客在座位上直言称:要下车。

但因车已出站,公交司机按照公交公司规定该处无站不能停车,从安全考虑在下一站才能停靠。随后,该名乘客立即起身,冲往该公交司机位置,在车辆起步运行过程中语言威胁公交司机、未达到目的后,便推搡方向盘及拉扯女司机胳膊。

据办案民警回忆,当时男乘客猛推女司机右肩,本来双手扶着方向盘的司机,一下子右手就脱离了方向盘,紧接着该男子又不断拉扯该女司机胳膊。“持续时间有两、三分钟,最后司机紧急刹车。”


从车载监控内看出,司机紧急一脚紧急刹车,车子停下来了,一名坐在后车厢的女乘客,立即朝前排驾驶员位置摔倒受伤。一名目击者称,“看到那个男子情绪激动推搡司机还拉方向盘,那个女子就从汽车后侧座位站起来准备去劝架,刚走下台阶,司机就急刹车,她整个人往前摔出去了,左肩膀和左膝盖均有受伤。


随后,直属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控制肇事者并开展取证调查。据了解,该犯罪嫌疑人徐某,(男,65岁,南昌市人)11月7日,直属分局依法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徐某刑事拘留。

原标题:该!这名乘客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