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李宗伟宣布将重返羽球赛场 |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致12人遇难
11-09 06:04: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108231052.jpg

要闻>>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习近平强调,中方愿通过友好协商妥善解决两国关系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美方也应尊重中方按照自己选择的道路发展的权利和合理权益。

新式消防制服、服饰来了!

11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标志式样和佩带办法》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该办法对消防救援衔标志式样、佩带办法、缀钉、更换收回、制作管理等作了规定。

福建泉州碳九泄漏 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4日,福建泉州发生碳九泄漏。8日,泉港区人民政府通报称,医院陆续接诊52名疑似接触碳九泄漏的群众,其主要症状为头晕、恶心、呕吐、咽部不适。经治疗后,症状改善,病情好转。

肖如春夫妇面对这一片凌乱的渔排,显得很焦急又很无奈。陈龙山 摄

民生>>

中国已基本明确5G目标频段

8日,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的两份报告指出,全球主要国家2020年左右陆续实现5G商用。目前,中国已基本明确5G目标频段,正积极推动相关频率规划方案出台。

两部门:加强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

日前,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计划,提出加强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加快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等五方面主要任务。计划要求省级人民政府对本地区农村生态环境质量负责。

六部委: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

日前,交通运输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各地组织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加强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刘文华 摄

电信企业面向贫困群众可给予优惠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扶贫办两部门日前发布通知表示,为使贫困群众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各类通信服务和网络应用,支持基础电信企业面向贫困群众给予资费优惠。

社会>>

广西一男子杀人泄愤致7死11伤被判死刑

8月20日,广西柳州男子黄日朝因感情纠纷,先后杀害同居情人及其母亲、女儿、外甥。之后,他捅刺无辜群众,造成3死11伤。近日,法院作出一审宣判,判处黄日朝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河北一化肥公司燃气炉爆炸致6死

7日,河北金万泰化肥有限责任公司造气车间尾气燃烧炉发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两男子造谣“民政局发老婆”被行拘

近日,两段内容为“民政局发老婆”的短视频在朋友圈广泛转播,造成不良影响。目前,湖南怀化警方依法对编发两段恶搞视频并传播的肖某均、杨某二人,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四川女生入男寝与多人发生关系?

近日,一名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在读女生称曾成功进入一男生宿舍,并与多名男生“发生关系”。对此,校方回应称,该事件系涉事女生恋爱遇阻,为引起网络关注,在“情绪不稳”状态下杜撰发布了有关内容。目前,该女生已在朋友圈致歉。

来源: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微博

男子捡5000元上交被民警表扬,结果...

近日,江苏镇江的贾先生在取款机前捡到5000元现金,立刻报警上交,可第二天,又到派出所说他就是失主。原来他误取了自己的5000元,到家才发现,拾金不昧上交的钱就是自己的。

财经>>

中弘股份成首只一元退市股

昨日晚间,根据《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以及上市委员会审核意见,深交所作出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中弘股份成为首家因股价连续低于面值而被强制终止上市的公司。

国际>>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致12人遇难

当地时间7日晚,美国南加州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2人遇难。枪击事件发生时,该场所正在为大学生举办活动,可能有数百名年轻人在内。目前,枪手已经死亡。

加拿大一货运飞机着陆时滑出跑道

当地时间11月7日,一架货运飞机在加拿大东部的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导致机上4人受伤。目前机场已重新开放,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图片来源:东方IC

早睡早起身体好!女性早起患乳癌风险低

近日,英国一项研究发现,一些女性受生物钟影响每天早起,这种习惯会降低她们患乳腺癌的风险。另外,生理时钟会影响人们的睡眠以至心情,甚至有影响心脏病发的风险。

文体>>

热血难凉!李宗伟将重返羽球赛场

8日,此前被确诊为鼻咽癌初期的世界羽坛名将李宗伟表示,在经历了与病魔的抗争之后,自己已经开始训练两个星期,会尽快回到赛场。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