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约军舰与油轮相撞致7伤127人紧急撤离 军舰可能沉没
11-08 18:09: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挪威广播公司(NRK)报道,北约成员国挪威海军的“海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与一艘油轮在挪威海岸附近相撞,导致7人受伤,127人紧急撤离,正在开展大规模救援行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消息称,事故发生于北京时间10时左右。碰撞导致搭载137人的护卫舰失控,并向岸边漂航。其中127人被疏散,10人留在船上。

油轮上有23人,他们没有危险。

美国广播公司以题为“挪威军舰被撞击后可能沉没”的标题报道称,挪威军方表示,这艘护卫舰最近参加了北约“三叉戟”(Trident)大型军事演习,目前船只正在进水。

挪威救援中心对挪威新闻机构NTB说,这次撞击导致护卫舰的船体裂开,“它吸收的水超过了他们能抽出的水”。

挪威海岸警卫队的约翰·马里乌斯·利说,这艘长134米(442英尺)的护卫舰正在倾斜,他还说:“我们被告知,这艘护卫舰有泄漏。它应该是一种直升机燃料,但泄漏的程度尚不清楚。”

原标题:突发!北约军舰与油轮相撞致7伤127人紧急撤离 军舰可能沉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