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校强制修改微博昵称 改不了换手机号重注册
11-08 08:40:4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有网友匿名爆料:平顶山某高校强制让学生微博改昵称,关注学校微博账号转发、评论、点赞, 在曝光的班级群中,学校更是发了一整套操作流程。

屏幕快照 2018-11-07 下午7.24.28.png

一位接受采访的学生表示,班级突然接到通知,让学生们都关注转发团委的微博,而且都是强制关注,每天还要收取截图进行信息统计,负责人还让班级里的同学,把自己个人的微博昵称换成统一的标准格式。这位学生表示,她觉得自己的姓名显示在微博上没有一点隐私,而且这样一个年级学院班级姓名全部都在一起的话,整个的学历信息对外曝光了。

745fc4ably1fwza430nrnj20c80lrq42.jpg

学生还表示,其中一些微博并没后转发的意义,就比如立冬这样一个节日,大家也要转发,她表示,如果说是一些正能量积极的微博,学生肯定也会自觉地转发。

745fc4ably1fwza3z5f8aj20cj0l4n17.jpg

而且个人微博昵称只是个普通用户,没有办法按照标准格式改,班级里好多同学也有这样的问题,对此,负责人竟要求换手机号重新注册。

对此,你怎么看?

原标题:视频|某高校强制修改微博昵称 改不了换手机号重注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