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特朗普的“期中考”开始了!
11-06 22:55: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中期选举投票“开锣”!

法新社刚刚消息,美国中期选举投票已经正式开始,东部各州开始投票。

法新社称,此次选举是对特朗普总统任期的首次重大选民考验,这对国会的控制权至关重要。

报道称,东部海岸的投票站在当地时间早上6:00开放时,共和党人敏锐地意识到,失去他们的多数席位将会在未来两年阻碍“分裂的、本土主义”的政治议程。

此次选举关系到435个众议院席位,35个参议院席位,36个州长职位和全国各州立法机构的席位。

法新社称近两年来,特朗普打破常规、有时还有些混乱的政府,在共和党所控制的两院下“如鱼得水”,但中期选举可能最终会看到“翅膀”被剪断。

几乎所有的民意调查都显示,民主党很有可能赢下众议院,而共和党很可能保住参议院的席位。

法新社称,由于投票率是一个关键的未知因素,而且民调专家仍不确定特朗普特立独行的风格对选民的影响,两党都承认,“他们可能会遭遇令人不快的意外。”

原标题:刚刚,特朗普的“期中考”开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