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国土资源局退休局长卫旭峰被批捕,被指涉秦岭别墅违建问题
11-06 13:15:13 来源:上游新闻

简历显示,卫旭峰曾任原长安县土地局局长,2002年撤县市区后,卫旭峰出任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局长。

今年8月22日,西安市新城区纪委监委发布通报称,卫旭峰涉嫌职务违法,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卫旭峰任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局长的时间,与上周四落马的陕西省委秘书长钱引安掌舵长安区的时间重合。

熟悉卫旭峰的知情人士对上游新闻记者透露,卫旭峰已经退休好几年,“这次是因为秦岭别墅违建的问题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