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龙郓煤业冲击地压救援通报:救援难度很大 比地震难预测
10-22 18:58:18 来源:大众日报微信公号

大众日报微信公号消息,“10.20”冲击地压应急救援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救援专家组组长王端武表示——

不放弃、不抛弃,千方百计救援每一名遇险矿工

10月22日中午,龙郓煤业“10.20”冲击地压应急救援指挥部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救援情况。救援专家组组长王端武表示,目前的救援难度很大,救援面临着较大风险,因此救援的时间可能比较长,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绝不放弃,必须争分夺秒、不放弃、不抛弃、千方百计救援每一名遇险矿工。

据介绍,当时受冲击地压波及区域33人,11人脱险,22人被困。山东龙矿集团、临矿集团、兖矿集团共七支救护队投入抢险。到目前为止,通过全力救援,发现受困人员4人,2人升井。

王端武说,目前井下共投入救援力量1281工,其中:早班654工、中班201工、夜班426工;抢险区域施工每班150人。通过不懈努力,1303泄水巷水平段100m破坏区完成外段60m的清理,距离3#联络巷(即遇险矿工被困区域)40m;3#联络巷上头已加固原有巷道105m,距3m煤柱还有69m未加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