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出租车司机大哥活得太“精致” 边开车边敷面膜
10-22 18:55:20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20日晚,浙江台州这位出租车司机大哥的照片刷爆朋友圈,原因是他大晚上一边开车一边敷面膜!

006et2kRgy1fwgumlzpbpj30fa0oy752.jpg


好多姑娘表示自己太粗糙,在这位司机面前甘拜下风。不过,也有网友担心,会车时可能会吓到路人。这名的哥所在出租车公司在接受看看新闻Knews记者采访时表示,情况属实(边开车边敷面膜)的话,内部肯定要处理的。

一些网友在看到这则消息后,称面膜是涂抹式的不会掉下来,未免小题大做了。那么,开车敷面膜到底是不是违法行为呢?

今年1月19日,苏州交警在各个路口设卡查酒驾时,就发现了一名奇葩女司机正敷着面膜开车。最终,交警对这名女司机进行了劝导教育。

而另一位女子敷了惨白的面膜,甚是吓人。走近查看,原是女司机利用上班路上的时间敷了个面膜。

交警表示,面膜若受到外界影响,或因自身原因,容易造成脱落或翻转,使驾驶员受惊或遮挡视线,极易引发事故,所以在开车时敷面膜是不允许的。

原标题:出租车司机大哥活得太“精致” 边开车边敷面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