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肯辛顿王宫宣布:哈里王子王妃梅根·马克尔怀孕
10-15 16:13:5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肯辛顿宫方面宣布,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怀孕。预产期将在明年(2019年)春天。

据此前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7点(伦敦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点),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在位于距离伦敦34公里的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婚礼仪式。

肯辛顿王宫宣布:哈里王子王妃梅根·马克尔怀孕

梅根疑似怀孕的消息近日被频频传出。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5日,梅根与哈里抵达悉尼,有媒体拍到梅根自下飞机开始,右胳膊就一直夹着两个紫色的文件夹。当地时间12日,梅根出席尤金妮公主婚礼时,就被媒体拍下身着蓝色大衣,小腹微微隆起的照片。英国网民们似乎都在等待这对王室夫妇早日宣布喜讯。

原标题:快讯 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怀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