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大妈偷走中国游客钻戒不承认 见到测谎仪自首
10-15 15:24:15 来源:海外网

1539583910818988.jpg

海外网10月15日电 据韩联社等报道,上个月(9月)在韩国釜山海云台区一家酒店里,51岁的韩籍女员工崔某在打扫客房时,偷走了中国游客落在桌上价值3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最终崔某遭到当地警方抓获,并被以涉嫌盗窃罪予以不拘留立案调查。

83690_70775_4859.jpg

资料图:釜山海云台警察局(韩联社)

根据警方消息,9月11日下午,员工崔某在打扫客房时,偷偷拿走中国女游客周某(31岁)放在玻璃桌上的钻戒(价值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警方接到失窃报警后,经过排查,锁定了两名曾进入周某房间的员工为嫌疑人,其中就有崔某。

1539583991823772.jpg

资料图:釜山海云台海水浴场(韩联社)

不过,崔某一开始坚决否认盗窃罪行,直到警方动用测谎仪,崔某才松口自首。她承认,是自己“一时起了贪念”才偷走客人的钻戒。

报道说,目前,警方已将钻戒交还给了女游客周某。 

原标题:韩国大妈偷走中国游客钻戒不承认 见到测谎仪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