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骗保诈死事件调查:一个愚蠢而自私的决定致妻儿自杀
10-14 09:37:36 来源:上游新闻

“这一切都是我一个愚蠢而自私的决定(造成的)”,10月11日,34岁的何某跪在地上歇斯底里哭喊着,他的身上穿着妻子戴某花给他新买的一套休闲西装。

诈死、躲债、骗保,何某的这一系列动作犹如最后一根稻草,彻底摧垮了不知情的妻子戴某花。

10月10日12时27分,戴某花在朋友圈发出绝笔信后,和一对儿女投塘自杀。11日凌晨,从贵州躲债归来的何某悄悄的回到了老家——湖南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寻找妻儿。

透过戴某花的绝笔信,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调查发现,何某和戴某花从结婚开始,几乎过着借钱度日的生活。

“愿这个社会大家多一份饶恕少一份指责!多一份善心,少一份邪恶!再见了,美好而又残酷的社会!”戴某花的绝笔信,已无法拆解树在何家与戴家之间的隔阂。

10月14日,戴某花和一对幼小的儿女将下葬,这是他们自杀的第五天。

555555555555555555555_副本.jpg

湖南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何某和戴某花的婚纱照。摄影/上游新闻记者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