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乐山女生发帖“如你们所愿”直播跳楼:疑遭网络暴力,幸被解救
10-12 23:43:27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10月11日,四川省乐山市一位年轻女子竟然在某贴吧直播要跳楼。据乐山市中区警方通报,这位姑娘疑似遭受了网络暴力而想不开,幸亏民警及时出警将其解救。

↑女子直播跳楼图片

女生脚踩在窗边,负气直播跳楼

据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泊水街派出所民警介绍,帖中的图片显示,姑娘脚踩在窗边,目测至少数十米的楼层,随时可能发生意外。通过浏览帖子内容分析,姑娘疑似在玩网络游戏过程中遭受了网络暴力,一时想不开所以才发帖“如你们所愿”,做出负气直播跳楼这样的傻事。

5bc05fcf21471_副本11.jpg

↑网帖截图

此时,已经有人拨打了110电话报警,民警通过姑娘晒出的直播照片大致能判断出她的所处位置。泊水街派出所值班所长苟成乾立即带领副所长韩久南和值班辅警肖东、胡毅到达了事发点附近。不过,现场高楼众多,民警多方询问后,短时间内也难以判断发帖人所处的楼层。

确认发帖人具体位置,民警救下跳楼女生

幸运的是,市中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通过相关工作最终确认了发帖人的具体位置,泊水街派出所民警立即马不停蹄的赶往现场。

民警敲门试探后,发帖的姑娘谨慎的只开了一条门缝,情绪十分不稳定,且拒绝让民警进屋。眼看姑娘情绪异常,不排除还有跳楼的可能,民警当机立断,借力强行推开门将她控制。

↑民警成功解救

据民警介绍,进屋后现场民警轮流紧紧拽着姑娘的手,并通知了她的父母。期间,大家不断给她做思想工作,劝她稳定情绪。

20多分钟后,姑娘的父母终于赶回家,民警也放心地将姑娘安全交到她家人手里,并劝诫他们好好沟通解决问题,不要一时冲动最终酿成不可估量的后果。至此,这场直播跳楼的闹剧终于结束。

警方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文字其实也有温度的,希望大家都带着善意的态度来面对世界,拒绝网络暴力。

原标题:乐山女生发帖“如你们所愿”直播跳楼:疑遭网络暴力,幸被解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