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外交部官员:俄罗斯从没有也不会干涉美国选举
10-12 18:0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 俄罗斯外交部北美洲司司长鲍里先科表示,莫斯科过去从未干涉,现在没有干涉,将来也不打算干涉美国选举。

美国将于11月6日举行国会中期选举。

鲍里先科强调,“俄罗斯干涉”的指控是一种公开的谎言。他遗憾指出,俄美关系成为“美国党派斗争的人质”。他认为,美国目前已出现了第二次麦卡锡主义,它的结局将会与第一次一样——成为许多无意义“猎巫”参与者的耻辱。

鲍里先科表示,华盛顿一直要求莫斯科确认,其不会干涉美国的选举。

他指出:“我们已经无数次地强调,俄罗斯过去从未,现在没有,将来也不打算干涉美国的选举。我们认为,选举过程完全是美国人民自己的事件。干涉他国内政正是美国喜欢干的事。他们显然是以己度人,因此试图给我们贴上类似的标签。”

原标题:俄外交部官员:俄罗斯从没有也不会干涉美国选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