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再遭飓风侵袭致大面积破坏:建筑物被摧毁 已有至少7死
10-12 08:28: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11日最新报道,“迈克尔”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以4级飓风的强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已经造成七人死亡。

4级飓风“迈克尔”在经过陆地后现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不再是飓风。由此带来的风暴潮、狂风和暴雨给美国东南沿岸各州带来大面积破坏。折断的树枝、被连根拔起的树木及散落的电线随处可见,有的房屋屋顶被风掀起或者被刮倒的树木砸坏。

新华社报道称,“迈克尔”是近一个月来登陆美国本土的第二个大西洋飓风。9月中旬,1级飓风“弗洛伦斯”从美国东海岸的北卡罗来纳州登陆,缓慢掠过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造成至少51人丧生。 

原标题:美再遭飓风侵袭致大面积破坏:建筑物被摧毁 已有至少七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