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工作看娃两不误!辣妈背娃播天气预报 宝宝睡得香
10-11 16:58:15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1011155541.png

苏希背着儿子播报天气预报(图源:ABC新闻)

海外网10月11日电,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位气象专家苏希近日在网络上爆红,因为与其他气象播报员不同的是,这位辣妈一边在镜头前播报天气,背上还背着1岁多的儿子。不少网友也对这位“工作看娃儿两不误”的女性予以赞赏。

QQ截图20181011155557.png

苏希背着儿子播报天气预报(图源:ABC新闻)

据美国ABC新闻网等媒体报道,苏希·马丁(Susie Martin)是一家天气公司的运营总监和气象专家,同时也是一个一岁孩子的妈妈。她最近选择亲自背着儿子上阵播报天气预报。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出,苏希在工作时依旧干劲十足,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而其背上的儿子也是“非常给力”,不仅没有哭闹还睡得十分香甜。

苏希表示,自己这样做是因为想推广用来背小孩的背带,她认为背带有助于提升母子之间的亲密感,“我认为这是让宝宝得到安慰的一种方式。这对我来说很好,因为我可以在安慰孩子的同时进行多项工作。”由于21个月大的儿子当时睡着了,苏希也开玩笑称:“很可惜,我的助理被发现在上班时间睡着了。”

QQ截图20181011161615.png

视频截图

这一片段通过新闻网在美国各地播出后也是大受欢迎,而在社交媒体脸书上也已经得到了120万次观看以及数千条评论。有网友就留言称:“我喜欢这个视频,它表明了女性在‘不分心’的情况下既能当好母亲,又能完成工作。”也有人表示:“如果妈妈们知道自己的孩子情况良好,世界上就会有更多母亲从事高薪工作。”此外,也有男性称赞“强大的女性可以玩转世界”。

原标题:工作看娃两不误!辣妈背娃播天气预报 宝宝睡得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