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客景区内狂钓观赏鱼 多块警示牌遭无视
10-03 13:10:3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0月2日,郑州紫荆山公园迎国庆游客高峰,但却有大量游客带着孩子在湖边垂钓观赏鱼,无视岸边多处“请勿钓鱼”的标牌。

公园湖边垂钓的众多游客中,有些是自带钓竿;而公园内有摊贩设有专供垂钓的充气鱼池,摊主提供鱼竿和水桶租赁。

不少游客在充气鱼池处租赁钓竿后,却拿着钓竿到大湖边垂钓,无视岸边多处“请勿钓鱼”警示。

其中不少游客收获颇丰,已经钓上数十条观赏金鱼,将“战利品”装在塑料桶内或塑料袋内,准备带走。

除了垂钓的,还有不少儿童拿着小网兜,试图直接从湖中捞鱼,他们蹲在低矮的栏杆边探身,十分危险。

原标题:游客景区内狂钓观赏鱼 多块警示牌遭无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