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蜂窝上订的酒店被取消:将为用户承担额外产生的3118元差价
10-03 12:56:18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3日,马蜂窝官方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应称,针对网友爆料称,三个月前通过马蜂窝订了“十一”出行的酒店,结果因酒店涨价导致自己所订酒店被强制取消一事,马蜂窝已经和该名网友达成了解决方案。

“目前,网友已经成功入住新酒店,马蜂窝将为用户承担额外产生的3118元差价。”该名负责人表示,根据客服记录显示,用户目前对此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9月29日,网友@艾小玛不困 发微博表示,自己三个月前通过马蜂窝订了十一出行的酒店,结果自己在9月30日接到了携程打来的电话。

“携程来电告诉我,这个单子马蜂窝转给他们,但是现在他们没有房间了,就强制我取消这个订单。”该网友表示,自己随后通过马蜂窝查询到,十一期间该酒店有空余房间,只是涨价了而已。

上游新闻记者从该网友提供的照片看到,其预定的是位于美国的剑桥凯悦酒店,预计入住时间为当地时间的9月30日入住,订单号为6692238796。而该网友收到的短信显示,因酒店告知无法确认,所以其预定的酒店被改为了另一家名为弗里坡特酒店。随后,马蜂窝官方表示,已经安排专人处理此事。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