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动物园人挤人 动物安静欣赏人群
10-03 08:40:3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0月2日,杭州市,黄金周第二天,数万人涌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游玩,在许多动物展区,游客们踮起脚尖争相看动物,动物们则安静地看着人群,场面特别诙谐幽默。

这几天,在国内各大景区都出现了人山人海的场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远离市中心,却依旧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

在乘车游览区,排队坐车的游客们排到了马路上。再堵再苦再累,家长们也都希望让孩子们拥有一段开心和充足的假期时光。

不管多拥挤,孩子们看到动物的瞬间总是很欢乐,让父母感觉到一切“拥堵”都是值得的。

游客人数远超动物,大熊猫、长颈鹿、大象、老虎等在展区内安静地看着人流涌动。

原标题:动物园人挤人 动物安静欣赏人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