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康定折多山再降雪滞留车辆约十公里,警方:自驾进入稻城景区需绕行
10-02 20:39:37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了解到,由于康定市折多山突降大雪,道路通行能力急剧下降,G318线折多山路段路面结冰,无法通行。

att_1256065.jpg

目前,滞留等待通行的车辆排队约10公里。警方已紧急组织交警、特警等相关力量,对进入该路段的车辆进行劝返,并在远端设置了多个劝返、分流点。

同时,警方提醒,尚未驶入该路段的车辆就近入住酒店休息,以免夜间滞留高海拔山区道路。过往车辆务必听从交警指挥,切勿盲目穿行。暂无法预计恢复通行时间。

att_1256064.jpg

稍早前,甘孜公安发布绕行信息显示,折多山再次迎来大雪,道路通行状况较差。因此警方建议,前往康定方向的车辆可经泸定甘谷地—海螺沟—雅加埂—康定。

从康定往稻城亚丁方向的车辆可经康定姑咱—丹巴—八美—新都桥(此路线可绕过折多山段)—G318线—稻城。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