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43米重66吨!司机耍无奈堵车道 超限“巨无霸”想混上高速
09-29 1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9月28日,一辆超长、超重的违法超限货车想偷偷从沪渝高速界子墩收费站上路行驶,结果被路政黄黄支队及时予以拦截。路政人员对货车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移交高速交警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当天7时36分,一辆车牌号为辽PB81**的“巨无霸”特种挂车快速驶入沪渝高速界子墩收费站超宽车道,司机急匆匆地催促收费人员立即给他发卡。正在收费站入口执勤的黄黄支队第三大队路政人员发现司机举动蹊跷,便立即前往入口询问情况。

经查,该车运输的钢构轨道,车货总长43米,总重66吨,未办理超限运输许可手续,属于严重违法超限车辆。不料,司机当起了“老赖”,将车堵在收费车道不走,现场一度陷于僵局。

一番批评教育后,司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主动将车移走。司机称,知道运输的货物超限,但心存侥幸,以为早上路政人员还未上班到岗,想趁机混过去,没想到被查。

高速路政提醒广大货运司机,载运不可解体物品的大件运输车辆,需要依法办理超限运输许可证手续,获批后方可按指定时间、要求、线路等行驶公路,切忌不要心存侥幸,顶风违法超限,一旦备查将面临严厉处罚。

原标题:超限“巨无霸”想混上路,没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