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货车隧道内起火 司机冒险将“烈火战车”开出
09-29 17:56:1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9日消息,9月27日6点05分,在G1513温丽高速丽水方向大梁山隧道内,一辆重型半挂车的右后轮突然发生了爆胎。驾驶员袁某下车查看,结果发现爆胎位置窜出了火苗。

WX20180929-155711@2x.png

他立即返回驾驶室拿来灭火器和一瓶矿泉水试图灭火,但没有成功。于是他又从驾驶室拿来一条毛毯准备扑火,可火势已经加大无法控制。袁某心想整个车子在隧道里烧着可不得了,因此他决心把车子开出隧道再想办法灭火。

就这样在火势不断加大中,半挂车往隧道外驶去,一路上车子就像“脚踩风火轮”一般,吓得边上车辆纷纷避让。

WX20180929-155745@2x.png

在勉强行驶了3公里左右,袁某将车停在了隧道外的广场上。这时货车尾部已全部烧着,他才想到拨打电话报警。3分钟后,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拿起警车上的灭火器迎着烈火和浓烟扑救,但无奈火势太大,灭火器可谓杯水车薪。

WX20180929-155646@2x.png

6时28分,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泡沫水枪迅速控制住了火势。6时36分 ,明火被完全扑灭。 

在此次起火事故中,货车上运输的30吨不锈钢原材料中近三分之二受损,具体损失情况还有待评估。车子起火的具体原因也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视频|大货车隧道内起火 司机冒险将"烈火战车"开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