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红牛回应在中国“经营期限到期”:已向主管部门递交延长申请
09-29 11:57:55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针对在中国“经营期限到期”的传言,红牛作出回应。

9月29日上午,红牛官微发布《关于红牛中国经营期限的声明》称,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目前工商登记的营业期限二十年,系为满足本公司设立时的相关外资注册审批对登记年限的特别要求,并不代表本公司的经营期限仅为二十年。本公司已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向相关主管部门递交了营业期限延长申请,营业期限的延长正在办理过程中。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是红牛在中国的运营主体。

官网资料显示,红牛(RedBull)维生素功能饮料1966年诞生于泰国。1995年12月,红牛来到中国,成立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开拓国内市场。

工商资料显示,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的成立日期为1998年9月30日,营业期限自1998年9月30日至2018年9月29日,登记机关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司注册资本为5602万美元,为中外合资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严彬(CHANCHAI RUAYRUNGRUANG。

在9月29日的声明中,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称,根据该公司合营各方早已形成的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该公司的经营期限为五十年,并且在前述期限内,该公司是唯一有权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红牛饮料产品的公司。

红牛称,该公司将依法、合规地进行生产和经营。

关于红牛中国经营期限的声明

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一些关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本公司”)经营期限的言论,本公司特此声明如下:

根据本公司合营各方早已形成的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本公司的经营期限为五十年,并且在前述期限内,本公司是唯一有权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红牛饮料产品的公司。

本公司目前工商登记的营业期限二十年,系为满足本公司设立时的相关外资注册审批对登记年限的特别要求,并不代表本公司的经营期限仅为二十年。

本公司已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向相关主管部门递交了营业期限延长申请,营业期限的延长正在办理过程中。

本公司将依法、合规地进行生产和经营,并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产品以回馈消费者、回报社会。

特此声明!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

原标题:红牛回应在中国“经营期限到期”:已向主管部门递交延长申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