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大网红小白狐“珈珈”遭车祸身亡,学生含泪将其掩埋
09-29 11:48:03 来源:澎湃新闻网

139.jpg

可爱的小白狐

澎湃新闻网消息,武汉大学的小白狐“珈珈”,曾经俘获无数人心,9月28日晚,它在学校外被撞身亡。澎湃新闻了解到,该校动物保护协会的同学们将白狐遗体安葬在学校附近的珞珈山上,有参与救助的同学伤心哭泣。

“珈珈”是一直白色的小狐狸,今年9月被人发现在武大校园里。这只萌萌的小狐狸不怕人,还经常和人互动,深受同学们的喜欢。在这只白狐狸到来之前,还有一只红狐狸在珞珈山上生活了两三年,师生给它取名“珞珞”,红狐狸已与武大的师生混得极熟,也会站起来去吃人们喂它的食物。并且校园内家养的狗,也成了红狐狸的朋友,还隔三差五与红狐狸一起嬉戏。

140.jpg

可爱的小白狐“珈珈”

“珈珈”因此得名。

9月4日,武汉大学官方微博也上图调侃,称“掉落稀有神兽小白狐”。

不幸的是,深受同学们喜欢的“珈珈”遭遇车祸身亡。

141.jpg

小白狐被车撞

据目击者介绍,23日18时左右,“珈珈”在武汉大学东门附近出现,有几名同学靠近围观,“珈珈”可能受到了惊吓跑到东湖南路上,结果被车撞倒,不停抽搐。现场多名同学拨打兽医院电话,并将它送到附近一家兽医院,但在去医院的途中“珈珈”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学校动物保护协会的同学们将这只白狐遗体安葬在珞珈山上一处地方。“小白狐最近经常在东门附近徘徊,平时也不太怕人,是我们学校的吉祥物,同学们都很喜欢它。它的离开我们都感到非常伤心,当时有的参与救助的同学都哭了。”曹同学表示。

原标题:武大网红小白狐“珈珈”遭车祸身亡,学生含泪将其掩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