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小璐5例名誉维权案件胜诉,“卓伟曝李小璐出轨”是不实信息
09-29 10:47: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8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了一条有关案件播报的微博,称李小璐5例名誉维权系列案件陆续胜诉,文中还提及,针对网络流传的所谓“卓伟曝李小璐出轨、劈腿”等内容,向案外人卓伟先生求证、核实。卓伟先生明确回应称:此等内容均是他人为博眼球借其名义发布的不实信息。

案件播报全文如下:

截至2018年9月28日,演员李小璐女士5例名誉维权系列案件陆续胜诉,被告胡*、王*、涂**、邹**、马**等人因发布针对李小璐女士侮辱、诽谤言论被判侵犯李小璐女士名誉权,须向李小璐女士赔礼道歉并赔偿李小璐女士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336000元,李小璐女士其余名誉维权案件仍在依法审理中。

李小璐工作室迅速转发了这条微博,配文“维权路漫漫,感谢法院公正判决。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我们坚决维护李小璐女士的合法权益,维权到底绝不姑息!”谣言止于智者,请网友们不要轻信谣言和传播谣言,不少网友们评论支持李小璐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权益。

blob.png

信息来源:@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李小璐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