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lamer被指欺骗中国消费者遭起诉 官方回应:产品可减缓肌肤老化
09-28 21:52: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昨日,美妆博主“大嘴博士”称已起诉美妆品牌海蓝之谜(LAMER),在微博中,“大嘴博士”声称海蓝之谜面霜并没有广告中提到的疤痕修复功效,并且该功效只出现在中国区广告中,涉嫌虚假宣传。

今日,“海蓝之谜”发声明称,海蓝之谜品牌源自其创始人的一次灼伤事故,且在全世界都分享该创始人的故事。声明称,试验表明,海蓝之谜精华面霜可改善干纹皱纹,提供修护滋润促进自然修护,并强韧肌肤,减缓肌肤老化迹象。几十年来,消费者对海蓝之谜产品的回购显示出了他们对于产品功效和质量的信心。

原标题:“海蓝之谜”回应虚假宣传:产品可减缓肌肤老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