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警方通报:男子杀害前妻捅伤5名路人,伤者正救治
09-24 06:01:18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9月24日零点多,南京鼓楼警方通报:

2018年9月23日20时35分,南京市公安局110接到鼓楼区工人新村耿某某(女)报警称其父亲耿某成在家中拿刀砍其母亲。接警后,警方立即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犯罪嫌疑人耿某成(男,61岁,南京人)当晚在工人新村其前妻陈某某家中,因家庭矛盾持刀将陈某某杀害,在逃窜过程中又捅伤5名路人。处警民警迅速追击,将耿某成围堵在长江新村2号楼楼内,后在2号楼6楼发现耿某成已自杀身亡。被捅伤的5名路人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的两个小区工人新村和长江新村,相隔只有400米左右。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追击,同时对伤者进行紧急救助,一些路人看到,也主动上前帮忙。

有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被捅了一刀,蹲在工人新村门口,路过的市民束先生看到赶紧上前询问,并将他扶到警车上。被砍伤的5名路人,都被民警火速送到了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方立即展开全力救治工作。

原标题:南京警方通报:男子杀害前妻捅伤5名路人,伤者正救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