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昭通一幼儿园园长猥亵多名幼女被批捕
09-19 21:28:00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9日,云南昭通市昭阳区警方向上游新闻记者(爆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证实,该区洒渔乡巡龙村新希望幼儿园园长郑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检方批捕。

1 (1)_副本_副本.jpg

据曝光此事的云南微博大V@烟云透露,9月2日,多名家长向洒渔乡派出所报警,称郑某在幼儿园中强行猥亵他们的女儿。

新希望幼儿园是一所农村幼儿园,附近村庄的40多名孩子在该园就读,园长为男子郑某。

家长大飞对上游新闻记者介绍,9月2日,6岁的女儿小菲哭哭啼啼,不愿去幼儿园上学。一番追问下,小菲告诉他,今年3月至8月底,郑某“欺负”了她四次。

“这个郑园长太坏了。我女儿到现在都有心理阴影,我想抱抱她,她都很抗拒。这几天郑家的人和中心学校找我做工作,但我只想让他受到法律制裁。”大飞介绍,听完女儿的诉说后,他向洒渔乡派出所报了警,接着警方传唤了郑某,也向他出具了报警回执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