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轿车顶着排队过马路小学生前行,女司机被记3分罚款50元
09-18 22:43:0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9月18日,山东菏泽。某小学门口,小学生正排队过马路,一辆白色轿车却丝毫不避让,反而顶着学生的腿前行。交警随后展开调查,目前已对司机进行传唤。

另据@今日菏泽,经调查,驾车的为一名叫张某的女子,事发时间为当天下午两点多,学生上学时。这辆白色小轿车在此路过,驾驶人硬是用车头抵着孩子们的腿,生生蹭出了一条路!!!不但没有礼让行人,反而顶着学生继续前行....张某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第二款之规定: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应当避让;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对驾驶员张某处5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经过处罚和教育后,车主张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在此过程中不停地擦拭眼泪,并要求通过镜头,向学生和家长表示诚恳的歉意。

来源:澎湃新闻,@今日菏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