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在法院认罪,承认针对他的两项指控
09-14 23:32: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消息,综合外媒9月14日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在华盛顿联邦法院认罪,承认针对他的两项指控。

路透社称,马纳福特承认犯有密谋叛国罪和妨碍司法公正罪,他还同意被没收一些财产。彭博社称,认罪后,马纳福特可避免接受第二次刑事审判。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配合特别检察官穆勒对有关“俄罗斯干涉选举”的调查。

  

 2017年10月30日上午,马纳福特向联邦当局自首。

据此前媒体报道,马纳福特涉及的第一起案件8月21日在弗吉尼亚州亚历珊德拉的联邦法院开庭,当时法官裁定他银行诈欺、税务诈欺及隐匿外国银行账户等8项相关罪名成立。这是“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时衍生的首起审判案。

主审第二起案件的华盛顿特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杰克逊5日表示,在第二起案件的审理中,检方可能会在庭上提出第一起审判案使用的相关证据,但不准让陪审团听取有关马纳福特被定罪的情况。

马纳福特第二案将于9月17日进行陪审员遴选,24日进入开审陈述程序,届时他将面临7项罪名指控,包括共谋洗钱、密谋叛国、未依规定登记为外国代理人、不实陈述及干扰证人等。

马纳福特的辩护律师曾希望第二案能移到华盛顿之外开庭,因为担心如果在民主党重镇华盛顿受审,审判结果会有所偏颇。但杰克逊对此表示,她计划驳回这项请求,因为对华盛顿陪审团政治关系怀有疑虑,并不构成移审的合法基础。

马纳福特多年来担任华盛顿说客,他在2016年3月至8月曾为特朗普竞选团队效力。

原标题: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在法院认罪,承认针对他的两项指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