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区维密大使今日官宣,网友:转发这个奚梦瑶,工作失误也升职
09-14 15:45: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4日,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今日宣布,国际超模何穗、奚梦瑶即日起正式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006zadx0ly1fv8tuw2buoj30p014qh4u_副本.jpg

今年,奚梦瑶将以全新维密中国天使身份亮相2018维密大秀。

奚梦瑶发博称:感谢维密官方的信任,虚心接受所有的声音,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blob.png

而对于奚梦瑶的维密中国天使身份,一些网友在网络上表示了不满。

blob.png

甚至有自媒体账号发文调侃奚梦瑶在维密秀场上摔倒后还能当选维密中国天使,称“转发这个奚梦瑶,什么愿望都能实现”。

blob.png

此次,奚梦瑶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还有网友称奚梦瑶是继杨超越后喜提锦鲤人设。

blob.png

对此,奚梦瑶在14日下午转发自媒体微博并回复:我相信这是善意的玩笑。我想说的是,工作失误后并不能升职加薪,而要加倍努力工作,不放弃自己才能继续前进。如果真的有锦鲤存在,我希望它能给所有人带来安慰与好运。

blob.png

粉丝们纷纷表示,永远支持她。

blob.png

blob.png

2017年11月2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上海开秀,然而刷屏的不是大长腿,却是维密天使奚梦瑶摔倒现场

据现场视频显示,奚梦瑶在冬境传说的环节不慎踩到裙摆,在舞台上跌倒。

这一摔,让她迅速成为了今年维密秀最大的赢家——热搜“爆”,并且到了白天依然热度不减。

奚梦瑶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她从未在维秘舞台上摔倒过,如果摔倒,可能会“退休吧”。

综合自:封面新闻、@Ming奚梦瑶、@Victorias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