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视警笛!男子驾车三次点刹阻挡消防车,自称:不知道要让
09-14 09:59: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9月12日上午8点31分,丽水消防支队松阳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松阳县西屏街道项桥下村西浦路一池塘里有辆三轮车,怀疑有人掉下去,情况紧急。

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1辆消防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在出警消防车行驶到长松东路天元国际红绿灯路口到幸福家园小区途中,遭到了一辆白色本田SUV私家车的阻挡。在行车记录仪中记者看到,消防车不断鸣笛示意前方车辆让行,在让行条件充足的情况下,白色本田车仍占了半个车道,随后3次刹车进行恶意阻拦,迫使消防车降低车速。

d33b6b12943c3db3736d5d094fef7761.png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上午10.00.03.png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上午10.00.11.png

在持续了约1分钟的“拦路”之后,这辆车才向右让道,消防车这才得以顺利通行。

f6ce85fb6a1ef3b642e93b69572f8873.png

据了解,驾驶员是一名男子,今年50多岁,他表示自己不知道要给消防车让行。他的行为已经触犯相关法律,被移交至交警部门处理。据悉,男子不避让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200元,扣3分。

原标题:视频|无视鸣笛!男子驾车三次点刹阻挡消防出警被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