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求生欲超强!嫌犯审讯时有震感慌了:哥,快把我手铐解开,一起跑…
09-12 21:00: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条微博迅速在微博传播,有网友笑称,“这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那么,此事究竟是段子还是真实发生的事儿呢?上游新闻随后向@江油公安求证,@江油公安称,此事是在朋友圈看到的,但确实是今天地震时真实发生的事,就发生在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分局。

image.png

向@江油公安求证截图

另外据@陕西省地震局消息,地震发生后,据初步了解,汉中市宁强县、勉县、略阳县震感强烈,宝鸡市有震感,陕西省地震局已启动II级地震应急响应,已派出由王恩虎副局长带队的20人现场队前往灾区,汉中市地震局已派出4人现场工作队前往灾区。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建筑毁坏等灾情报告,震中宁强县青木川镇交通、通讯、通电正常。

来源:@江油公安、@陕西省地震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