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出租车里扔出一酒瓶 司机停车拎起乘客扔出车厢:叫你乱扔
09-12 15:28:3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12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一段拍摄于俄罗斯的视频近日引发网友的点赞。这段视频拍摄于俄罗斯圣彼得堡附近的一条公路上。

垃圾1.jpg

当时,车辆的行驶速度都很慢,道路两边看上去像是在郊外,路边上都是沙土和草丛。不一会,一辆宝马出租车的车窗里扔出一个酒瓶。


紧接着,出租车停了下来,并亮起了双闪灯,从上面下来一位高大壮硕的司机。他礼貌地跟后车打了声招呼,并大步走到车的另一边,捡起地上的酒瓶,打开前车车门扔了进去,同时将车里的乘客拽出来,拎着脖领和腰带将其扔到路边,然后拍拍手上的尘土返回驾驶位置。


被扔出去的乘客是一名小伙,看样子喝了不少酒。他从地上摇摇晃晃地站起身,一脸懵懂地看着出租车调转方向,一溜烟地原路返回。

垃圾6.jpg

视频拍摄者说:“在我前面行驶的出租车司机,看到他的乘客往窗外扔垃圾,决定给他一个教训。他从车里出来,直接将那名乘客扔了出去。这就是正义。”

原标题:视频|出租车里扔出一酒瓶 司机停车拎起乘客扔出车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