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游新闻现场探营“科技届春晚”!揭秘乔布斯剧院的那些秘密
09-12 09:56:36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被誉为“科技届春晚”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今年发布会的地点选择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7年9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就是在此见证了iPhone8及iPhoneX的发布。截止记者发稿时,离发布会还有18个小时,记者提前来到发布会现场探营。13日凌晨,记者将为你全程报道本次发布会的全部细节,敬请关注上游新闻。

苹果总部内景2.JPG

苹果总部外景 上游新闻记者 程红/摄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是Apple Park园区的一处制高点,可以俯瞰整个园区,上层是一座6米多高的玻璃圆筒,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式碳纤维屋顶。下方隐藏位于地下的四层建筑,可以容纳1000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Demo区在入口的正下方的中空区域,由可伸缩圆弧形墙壁环抱遮挡。苹果发布会过后,原来关闭的墙壁会自动打开,露出Demo区,苹果新品在此展示。出于对今年发布新品的保密需要,乔布斯剧院要等到明天早上才对媒体外开放。从外围入口记者暂时看不到任何与今年发布会相关的海报、道旗或宣传标语。不过去年发布会时上游新闻记者拍摄的内场场景照片可供读者提前观看。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内景图3.JPG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内景图4.JPG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内景图 上游新闻记者 程红/摄

来自全球参加苹果发布会场的记者,更多的在Apple Park访客中心游览。访客中心内设超大的Apple Store,提供各种苹果和周边产品之外,还提供各种独家的T恤、帽子、礼券和扑克牌等礼品。如果你想要进一步参观,可以到二楼的观景台,眺望主园区里的环形主楼。如果累了,访客中心还内设咖啡厅可以休息。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外景图2.JPG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外景图 上游新闻记者 程红/摄

旁边的苹果总部保持着高度的神秘感,但苹果一直未邀请任何记者入园参观,不过记者一位苹果供应商朋友通过微信传回的近照可以一睹园内真容。

手持iPad可通过AR技术虚拟参观苹果总部园区.jpg

手持iPad可通过AR技术虚拟参观苹果总部园区 上游新闻记者 程红/摄

上游新闻记者 程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