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沈阳吸毒被抓?其妻辟谣:系参加慈善活动所拍,将用法律保护自己
09-12 08:45: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1日,有微博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配文称称“小沈阳吸毒被抓,小沈阳吸毒是真的么?”并且@沈阳公安和小沈阳本人求证。这条微博迅速引起了网友关注。随后,小沈阳的妻子发文辟谣,称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11晚,一条关于“小沈阳吸毒被抓”的视频在网友流传,上游新闻从微博网友@这厮吃货 发布的视频画面来看,小沈阳的身穿一身白衣,头发凌乱,被一大帮人围住,两名男子还贴身拉扯着他的胳膊和衣服,有不少穿着制服的人员紧跟在小沈阳的身后。

image.png

不少网友猜测,小沈阳可能真的出事了。

11日晚间,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转发网友微博辟谣:“这段视频是他参加慈善晚会后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拍下来的, 当晚小沈阳还还捐款20万元,而你们不了解真相就造谣传播这样的视频真的觉得好吗?必要的时候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受到网络伤害。”

image.png

沈春阳微博截图。

随后,微博网友@诗意凌星也指出,这是2018年9月8日“平安松原 青爱中华 我是行者”汤潮演唱会,小沈阳从演出完回后台的画面,“只是保安不太专业而已”。

截至发稿前,小沈阳本人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不过上游新闻注意到,11日傍晚,小沈阳曾发布微博,悼念当天去世的评书大师单田芳!

image.png

小沈阳微博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