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宣城警方通报“男子假装排队猥亵女性”:逃走后被抓,已行拘
09-11 20:34:4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男子商场内假装排队贴近女子做出猥亵动作,被人发现后撒腿就跑,这一幕被拍下引发关注。安徽宣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9月10日通报称,飞彩派出所查明并抓获了违法嫌疑人,其对商场内假装排队猥亵女性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日下午,违法行为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拍摄者刘先生9月10日告诉澎湃新闻,9月8日20时许,他和妻子在宣州区水阳江大道万达广场内购物,妻子告诉他商店内有一名男子行为猥琐,疑似猥亵女性。

“我原本想拍视频发到网上曝光他,拍摄过程中看不惯了,就大声喝止他。”刘先生称,他在商场内寻找该男子,最终在娃娃机旁寻到,他一路跟随,拍下该男子在商店内贴着一名蓝衣女子实施猥亵。拍摄过程中,他走到该男子身旁,大声质问“你在干什么!”

刘先生回忆,他喊完后,周围群众都诧异地望向这边,他提醒被猥亵女子并抓住该男子衣领,双方纠缠过程中,该男子挣脱他的牵制,逃离现场。随后,他同妻子前往派出所报警并提供视频。

安徽省宣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宣城公安在线 9月10日发布通报称,2018年9月8日21时48分,宣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飞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宣城某商场内猥亵女性,被群众发现后逃跑。

该通报称,9月10日8时许,通过一天多的工作,飞彩派出所查明并抓获了违法嫌疑人。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对其在市区某商场内假装排队猥亵女性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9月10日下午,违法行为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宣城警方通报“男子假装排队猥亵女性”:逃走后被抓,已行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