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孩子你太拼了!9岁男孩被汽车撞倒 起身后第一件事是跑去学校拿作业
09-07 13:36:40 来源:新民晚报

事故车辆.jpg

图说:事故车辆 来源/居民提供

新民晚报消息,昨天傍晚6时许,杨浦区平凉路近军工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小学生在穿越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当时,一辆25路公交车未按规定停在路边下客,挡住了轿车驾驶员的视线。据悉,事故造成男生受轻伤,暂无生命危险。

据事发地的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听见一声闷响,随后他们便发现,一名孩子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巨大的撞击力使轿车右前侧凹陷,男孩摔倒在地。目击居民介绍,当时,男孩从25路车头处跑出,欲横穿马路,结果被正常行驶的轿车撞倒,所幸轿车车速不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谁料,男孩起身后,迅速跑往附近学校,并称要拿作业,随后便不知所终。事发后,轿车驾驶员立刻报警。

救护车赶赴现场.jpg

图说:救护车赶赴现场

接报后,交警赶赴现场处置。随后,有热心市民在附近平四小学的门卫室找到了受伤的孩子。经过了解,孩子今年9岁,遭车辆撞击后,其头部、左腿受伤。学校老师和家长随后与孩子家长取得联系。在等候120救护车时,附近居民纷纷上前,关心男孩伤势。晚上7时许,孩子被送往新华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热心市民救助孩子.jpg

图说:热心市民救助孩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涉事的黑色轿车右侧轻微凹陷。而附近不少居民则向记者反映,称25路公交车并非在下客站处下客。据现场观察,公交车所停位置路边均划有黄线,且该公交车车身左侧在机动车道上,车身右侧在非机动车道上,并未规范停放。居民介绍,该处不是25路下客点,而在该处有一弄堂和平凉路2828弄小区口,若有车辆进出,会造成视线盲区,引发事故。居民希望,25路公交车车队能规范停车位置,杜绝这一情况;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加强对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平安出行。

原标题:孩子你太拼了!9岁男孩被汽车撞倒受伤 起身后第一件事是跑去学校拿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