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保时捷追尾凯迪拉克 肇事司机弃车逃跑闭嘴躺地上
09-07 13:09:06 来源:澎湃新闻

事发现场。上海警方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保时捷轿车追尾凯迪拉克,肇事司机为何下车逃避,拒绝接受检查?

近日,上海普陀警方依法查处一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案件,保时捷司机孙某被强制带离抽血检测后,发现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6日7时许,普陀警方接报警称:在中潭路清水湾路路口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事故。交警到场后发现,一辆牌号为苏D0**26的白色保时捷小客车追尾一辆牌号为沪DF**29黑色凯迪拉克小客车,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现场群众反映,发生事故后,保时捷小客车驾驶员下车试图逃离现场,被凯迪拉克小客车驾驶员及周边市民群众围堵。现场交警在查验证件过程中,发现白色小客车驾驶员孙某满嘴酒气,有酒驾嫌疑。

孙某面对交警的问询三缄其口,不肯出示驾驶证且拒不配合酒驾检测。当警方告知要将其强制带离现场后,他躺倒在地,死活不肯离开。最终,警方在增援力量的配合下,将孙某控制并强制带离事故现场,送至医院后经进一步检测发现,孙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1mg/100ml ,属醉酒驾驶。

据孙某交代,6日凌晨2时,他在长寿路一火锅店内与朋友聚餐,其间喝了5瓶啤酒,后至6时30分许,他欲开车回其小区,在小区门口发生了交通事故。孙某告诉记者:“我知道饮酒后不能驾车,但我觉得早晨人比较少,而且饭店离自己的家也很近,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没想到还是酿成了事故。幸亏这次只是撞到车子,现在想想真的后怕,我下次再也不会饮酒驾驶车辆了。”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您的家人、朋友的安全,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谨记“酒后不驾车、开车不喝酒”,摒弃侥幸心理,莫要因为路近,而选择斗胆上路,请时刻谨记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原标题:上海一保时捷追尾凯迪拉克,肇事司机为何下车就逃躺地拒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