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载160人客机降落时起火 飞机被火焰吞没
09-01 11:55: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今日俄罗斯9月1日报道,俄罗斯一架载有160人的客机在索契降落时起火,至少造成6人受伤。

报道称,客机降落时撞上了机场一个围栏,导致机翼受损。

俄媒援引紧急事务部门消息称,这架波音737飞机在索契机场曾两次试图降落,当机组人员设法降落时,飞机冲出跑道,撞上了围栏,失去了左翼。

飞机引擎着火,在这起事件中有6人受伤,其中4人因烧伤而住院,乘客已从飞机上撤离。

俄媒Ren-TV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飞机在跑道附近被火焰吞没。

原标题:俄载160人客机降落时起火致至少6伤 飞机被火焰吞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