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南部暴雨引发洪水致至少29人丧生 政府派出军队抢险救灾
08-11 14:00: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印度南部喀拉拉邦8号开始遭受暴雨袭击,导致部分地区发生山体滑坡,多地爆发洪水。据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官员10号证实,目前恶劣天气已造成至少29人丧生,数万人被迫转移。

目前,喀拉拉邦的伊杜基、默勒布勒姆、卡努尔和瓦亚纳德等地是受灾较为严重的区域,洪水淹没了大量街道和房屋,印度政府已经向该邦派出国家应急救灾部队和军队参与抢险救灾。

当地居民:洪水淹了我的房子,我们很害怕,还好救援人员及时赶来,如果不是他们,后果不堪设想。我们每年面临这样的洪水,可是我们又能怎么办?

暴雨还导致伊杜基附近的水库水位上涨,远超警戒水位,为防止决堤造成危险,当地24个水库开闸泄洪。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已经发出红色警报,并采取相关措施转移受灾民众。

伊杜基官员 库马尔:已经有很多人转移到了自己的亲戚家中,我们已经采取了足够的措施,确保所有处在洪水可能上涨区域的人都被安全转移,目前伊杜基县这些人都已经转移了。

自6月底进入雨季以来,印度喀拉拉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等地都出现了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

原标题:印度南部暴雨引发洪水致至少29人丧生 政府派出军队抢险救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