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载有9人防灾直升机坠落:已发现8人 身体状况不明
08-10 20:30: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8月10日上午,日本群马县一架载有9人的防灾直升机失联。当日下午,搜救人员在群马县边界处发现了失联飞机的碎片,以及飞机上的8人。

日本NHK电视台10日报道,当日上午,群马县一架载有9人的防灾直升飞机在视察群马县与长野县交界处的登山路线时失联。之后,NHK电视台的无人机在在群马县与长野县交界处的山中发现了飞机碎片。当日下午,群马县政府召开记者会,确认在该县边界附近的中之条町发现了失联直升飞机的机体。

据日本防卫省消息,三名航空自卫队员从UH-60救难直升飞机下降至地面,在周边展开搜索时,在飞机碎片的旁边发现了机上8人。但8人的身体状况等详细情况目前尚不明了。

据报道,警方正在调查相关情况并搜索剩余的一人。

原标题:日本载有9人防灾直升机坠落:已发现8人 身体状况不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