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用千斤顶杀害情人分12袋抛尸 后返现场代其遛狗
08-10 19:11:18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他将情人用千斤顶杀害,用剪刀菜刀分尸12袋后抛弃,事后竟还返回,帮情人喂狗遛狗……

耿某和情人王某因经济问题起纠纷,他将情人用千斤顶杀害,并用剪刀菜刀等工具进行分尸,装了12袋后抛弃。8月10日上午,南京中院审理了此案,检方以故意杀人罪对他提起公诉,建议死刑。

△ 庭审现场 直播截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耿某年过5旬,和情人王某合伙做些投资。2017年以来,他一直找王某想要回自己的钱,但王某总是拒绝。2017年6月15日,他买了鸭肝,以给王某的狗送狗粮为由,来到她的住处。二人发生纠纷,耿某用千斤顶砸了她头部数下,顿时血流不止。但耿某并没有去救她,而是在屋子里抽烟等了一会儿。

第二天,耿某买来剪刀菜刀和塑料袋等工具,再次回到王某家,将尸体肢解,分装12袋。6月18日凌晨,他将装尸体的袋子抛到南京市江宁区一处广告牌的后面。

王某的朋友发现一直联系不上她,便报警求助。警方很快将耿某抓获,他如实供述了自己杀人分尸的经过。警方在他的指认下,找到装尸体的12个袋子,尸体已经高度腐烂。

据耿某在庭上交代,他和王某七八年前就在一起,近年来关系没那么好了。杀害王某后,他将家门钥匙带走,还回来看过几次。担心王某的狗在家饿死,他还买来吃的喂它。在小区里遛狗的时候,遇到了王某的弟弟。王某的弟弟质问他为什么会遛姐姐的狗,并留下他的联系方式拍下身份证。

王某的家人怀疑耿某有问题,于是打电话给他,追问王某究竟在哪儿?打电话的同时,还悄悄录了音。

此时,王某明明已经被杀害,但耿某却谎称,人就在他手上,因为此前他拿 50 万元放在王某那儿投资,结果全亏了,现在要求还钱才能放人。王某的家人表示,钱都是小事,得先看到王某才说。耿某随即挂了电话,关机。

至于作案时耿某精神状况是否有异常,现代快报了解到,脑科医院对此出具了鉴定书,证实耿某无精神病,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王某的母亲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耿某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104万元。

因案情重大,本案没有当庭宣判。(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原标题:禽兽!男子将情人分尸12袋,还返回代她遛狗喂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