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太空军建设工作进入重要阶段:选logo……
08-10 17:05: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如果特朗普要建一只太空军,会先做什么?美国媒体说了:选标志。

据美国太空网站(Space.com)8月9日称,美国副总统彭斯宣布了一个计划,争取到2020年成立美军第六大军种“太空军”。而一个名为“特朗普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Trump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Committee)的特朗普竞选团队分支组织,刚刚给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发去了电子邮件,呼吁他们为太空军的新标志(logo)投票。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贾斯汀•费舍尔在推特上披露了所谓邮件中的投票信息,其中有8个备选方案。

费舍尔说:“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希望人们去给他的太空军新logo投票,他们还想让大家买一大堆东西。抛开这样做的正当性不谈,记住了,咱们永远也没法有太空军。”

而这样的新闻,也就理所应当地被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出来了。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此前在国防部发表演讲时说,争取到2020年成立美军第六大军种“太空军”。

“美军不仅应存在于太空,更应控制太空,”彭斯在演讲时说,“政府将结合国防部建议,争取到2020年成立‘太空军’。”美国舆论分析认为,彭斯前往国防部发表演讲推动成立“太空军”,旨在回应此前一些美军高级官员对“太空军”这一提议的质疑。

原标题:特朗普太空军建设工作进入重要阶段:选log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