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7人被困 泰国军舰救中俄游客
08-10 13:15:2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由于风浪过大,泰国普吉昨日177人被困大皇帝岛(Ko Racha Yai),其中161人为来自中国、俄罗斯等地的外国游客,其它十几人为当地酒店工作人员。所幸经过紧急救援,泰海军军舰昨日已成功将所有被困人员安全接回普吉码头。

泰国军舰接回被困游客(图自:泰国网)

泰国军舰接回被困游客(图自:泰国网)

据悉,昨日下午,泰国第三海军接获消息,由于风浪过大,导致177名人员被困大皇帝岛无法返回,急需救援。泰国海军随即派出皇家军舰驶往当地。

“出海的时候,皇帝岛当天的海面明明非常平静,没想到回来的时候突然起了大风浪,浪高近2-3米,船只根本无法返航,”一名俄罗斯游客回忆当时的情景,“当时我很害怕,幸亏军舰及时把我们接回。”

当地其它游客也证实,他们已经在普吉停留数日,天气一直良好,没想到会忽然发生这么大的风浪。

据海军指挥官透露,他们收到消息,有游客被困在岛上。由于风浪较大,各大码头均发出通知,禁止小船出海,所以无法搭载他们回程,但是部分游客有回国行程,因此才派出军舰,接回被困游客。

截止到当地时间昨晚10时左右,皇家军舰已经成功将所有被困人员安全的接回普吉码头。

游客们正在下船(图自:泰国网)

游客们正在下船(图自:泰国网)

原标题:泰国普吉风浪致177名游客被困 已被军舰救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