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发布商洛疫苗虚假消息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立案侦查
08-10 10:12:14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

陕西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商洛疫苗事件发生后,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正组织各方力量全力调查核实处理,但仍有个别人在网络媒体发表不当言论,制造恶劣影响,其行为已经扰乱社会治安秩序。

公安机关发现,丹凤县曹某多次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信息,特别是2018年8月8日晚10时许,曹某在网上发布商洛疫苗虚假信息,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当地公安机关对曹某涉嫌寻衅滋事案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之中。

另查,吴某某、刘某某、任某某、张某四人,分别在微信群散布不实言论,经批评教育,四人都能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鉴于四人的悔过表现,商州公安分局决定对四人分别给予批评训诫。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要理性对待网上言论,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恶意编造、传播网络谣言,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发布商洛疫苗虚假消息,商洛一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立案侦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