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远离这种菜!7岁女童吃了以后被送进ICU,全身血液置换4次病情仍危重
08-10 09:00:13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如果不幸中毒

会有什么症状?

“米酵菌酸”毒素的中毒潜伏期一般为1-3天,多数为半天到一天。患者初期仅有恶心、呕吐、腹泻、头晕、全身无力等症状,随着病情加重,可能出现黄疸、肝功能衰竭、意识不清、休克昏迷等严重症状,轻者1-3天自行康复,重者可能在2-4天内死亡

叶盛副主任提醒,如果吃了木耳后感觉到身体不适,应尽快到医疗机构就诊,并及时将之前的饮食情况告知医生。

原标题:她才7岁,如果没有吃那盘黑木耳,9月就要上小学了!床头是她最爱的娃娃,但可能再也玩不了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