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儿子开着门窗吹空调,妈妈说了两句遭毒打!儿子:妈妈节约到了极致
08-09 18:33:52 来源: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经视微信公号

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经视微信公号消息,“他把媳妇的脑袋打破了打完又打自己,打了之后又打我的脑袋……”

说这话的是武汉汉阳的吴嫂子,她口中这个又是打老婆又是打自己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儿子小军!

吴嫂子说,为了儿子,她付出了所有,现在竟遭到儿子暴打,如今她老了该怎么生活?

到底发生了什么,

让吴嫂子如此绝望?

下如此狠手只因一件小事

原来,吴嫂子那天看到儿子开着门窗吹空调,心疼电费,就想找遥控把空调关了。也不知道是怎么样就惹恼了儿子,遭了这一顿暴打。

吴嫂子:对我拳打脚踢,把我打到地上,媳妇扯架的时候头也被他打破了。 

吴嫂子拿着儿媳妇的血衣说,儿子当时硬是下了死手。

吴嫂子:没把我当人,没把我当娘。他跟外人都不敢这样子。当初离婚他是判给他爸爸的,他爸爸躲他一直不跟他见面,连他爸爸的电话号码也没有,连人都找不到。

吴嫂子说,在儿子小军小学毕业的时候,她就和小军的爸爸离婚了。后来小军的爸爸再婚以后,就完全不管小军。她看到儿子一日三餐都吃不到口,就心疼儿子,总是让儿子过来。为了管儿子,自己单身一人过到如今。然而在她眼里,儿子却一点都不体谅她的苦心。

吴嫂子:家里电视机都摔了四五个,他总是不听话,然后就朝着我打,总是打,不是一次。

以前儿子不听话,吴嫂子总是原谅儿子小、不懂事。前几年,还拿出多年的积蓄,卖掉了自己的老房子,买了如今一起住的这套房子,写的还是儿子的名字。掏空了荷包资助儿子,哪知道,换来的却是如今儿子的一顿打。

吴嫂子说她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了。身上长了几个瘤子,医生一直让她去治疗,不然的话有可能癌变,但是嫂子一直拖着没去。如今被儿子打了,儿子还放话出来,说跟吴嫂子过不下去。嫂子就担心了,老房子卖了,买了这套新房子还写的是儿子的名字,自己钱没了,房子没了,以后该怎么办……

儿子:妈妈节约到了变态的地步

儿子小军真的是为这一点小事就对妈妈动手吗?事情的真相又是怎样的?

过了几天,我们趁小军在家的时候,再次来到了嫂子家,听听小军是如何说的:

小军:这是一个蛮小的事,而且对我来说的话,属于是家常便饭。

记者:我们听起来觉得很可怕,你说你打你妈是家常便饭,是这个意思吗?

小军:不是,就是我们闹矛盾是家常便饭。我妈比较节约,但她节约到极致,跟普通人不一样。比如说用水,她就是用滴的,用电也是,我家里灯都是我来开,我媳妇不敢开。

小军说,自己的母亲节约到了变态的地步,当天他确实是开了空调没关窗户,结果母亲揪着这个事情,把他念叨个昏天黑地。因为母亲念起来没完没了,小军说他本来想换条裤子出去避一下,哪知道母亲就是不让他走,他这才失去了理智。

小军:就是一个空调的事情,她一直在那里骂骂咧咧,我一直都没有做声,直到她到我跟前来拉我,我的裤子被她拉得不成形。我后来就把裤子穿着,她就不准我穿。第一次没穿成被她抢过去我忍了,第二次的时候,我又拿裤子穿,她又一拉,这下就把我搞烦了。

吴嫂子说,儿子长期不上班,不做事,天天回家要吃好的,她有时候也受不了。

小军:思想上我知道这是我的妈,我不能跟她动手,但是我忍无可忍了,我当时打她的时候已经属于失去理智了。

母亲:不接受道歉 现在钱就是我儿子

再怎么忍不了,也不能跟自己的妈妈动手!于是我们提出来,让小军跟自己的妈妈道个歉,哪知道吴嫂子却说什么都不肯接受。

吴嫂子:我当时都倒在地上了,他还要照着我的头打,我到现在我也觉得很灰心,他要我什么我给他什么,我现在不要他道歉。我生病只要有钱,我可以请人照顾我,钱就是我的儿子。

小军:她到底有多恨我?我永远不会赶我的妈,但是我跟她不能在一起生活。

吴嫂子说,她已经心灰意冷,而小军也觉得母子两个不合适再在一起了。那吴嫂子以后的生活要怎么办?吴嫂子提出来,买房子她花了97万,儿子至少要退还给她一半。

但小军说,他现在没有工作,手里钱都贷款买了另一套房子,实在是没有现钱给母亲。于是吴嫂子提出来,那就把另外一套房子租出去,让她来收租金。

小军:我现在还有孩子要管,等我找到了工作,再把租金给她。

小军答应,等自己找到了工作,有了收入,就把租金给母亲去收。于是我们又提醒小军,母亲的病情也不能再拖了,经过我们做工作,小军承诺,母亲这次看病的费用由他来负责。

小军答应了,当天就带着母亲去医院,尽快筹齐手术费安排母亲做手术。看得出来,小军是个好商量的人,不过还是要提醒小军,激动的时候,再烦躁也不能对母亲动手,实在不行捶墙都可以。当然吴嫂子也要明白,儿子长大了,有什么看不惯的,教育两句就算了,付出了那么多,本来儿子心里感激你,如果发生了矛盾,感情又打了折扣,是不是划不来呢?母子哪有隔夜仇,还是好好相处。

原标题:儿子开着门窗吹空调,妈妈说了两句遭毒打!儿子:妈妈节约到了极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