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一副局长跑步时晕倒不幸身亡
07-28 19:07: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今日,有网络流传消息称,南山区一名49岁男子在白石三道与沙河东路交汇处附近跑步时晕倒,经送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男子身份为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副局长。

南都记者联系到南山区委宣传部,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死者身份确认为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副局长刘晃鉴,送港大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其他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网站显示,刘晃鉴(男)任该局副局长,分管综合科、历史遗留处理科。网站上其简历显示,刘晃鉴同时也任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区查违办副主任。

微信图片_20180728175932.png

截图来自官网。

原标题:深圳一副局长跑步时晕倒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