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雨袭击成都:小区车库被淹,众人合力抢救被淹车辆
07-12 16:44:5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0日以来,成都市普降大到暴雨。成都市气象台2018年7月11日7时15分发布第23号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如下:目前成都主城区、青白江的部分地方过去三小时降雨达5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3小时内,上述区域的降雨仍将持续,部分地方还有暴雨,请注意防范。

暴雨不仅致使成都市区多条河流水位大幅上涨,更是造成多处城区被淹。

7月12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获得多段洪水淹没袭击成都的现场视频。来自成都市城管委的最新消息是,截至11日18时,成都市城市道桥管理部门及单位分派人员约2500人次,出动车辆595车次,排查道路严重积水点位232处,桥梁封洞点位72处,组织开展井盖应急处置484座。

目前,成都全市1235座城市桥梁安全可控。

此外,为保障市民出行、排除安全隐患,环卫工人雨后进行清扫路面以及人行道的积水、淤泥以及刮断的树枝和垃圾,避免大雨再次来临冲进雨篦子造成堵塞,同时也减轻雨过天晴后的作业难度。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